动物世界3


她太贪心了。太贪心的人……会死。

郑景坤怎么跟她说的我不清楚,我只知道一件事,船上很多人都被张景坤骗过,他太聪明。她也很聪明,但她没有被人骗过,不是人人都像郑开司,还有翻身的机会。

“我不可能跟你再次上船,仅仅只有我们两个人的,变数已经非常大,再加上阴晴不定的张景坤,收到过分关注的郑开司,我没有把握能活下来。”

“钱啊!再做一次就能有一辈子花不完的钱!就再赌一次又怎么样,我们已经赢了三次,这次也可以的!”

“但是我已经不再信任你了,你知不知道!我跟你,从上了那艘船,就变得面目全非!我们都变坏了,是!我以前就会有坏念头,但是我不会做出来,可是从开始赌,从埋炸弹,到体感炸弹,我就做好了会害死你的准备,钱改变了你跟我,它会杀人的。我想做个人,而不是船上那些没有理智的东西。你呢,你现在是想用我的命去赌!你知不知道张景坤是个什么人?他是个赌徒,是疯的。你答应他就是把命给他,到时候会发生什么你自己就决定不了了。”


她一向是个固执己见,无法更改的人。我不能说服她,可我不能眼睁睁看着她死。我有时候会想,她为什么就不能什么都不跟我说,自己去死了好了,这样我就不用为了救她还要去做一些可能会让我自己陷入危险的事。

我去接触了郑开司。


他对我没有一点印象,我出现在他面前的时候,他端着那个小护士给他的饭盒吃得正香。我没有惊动他,我不确定“船”对他的关注有多大,现在有没有人在监视他。我只是悄悄的,给他留下了一张纸条。

“随便找个时间去网吧上网,去XX论坛,私聊我,昵称是十二张牌,我有一些关于‘船’的事,想告诉你。”


我上过三次船,可能我现在还是个不聪明的蠢货,但是我在船上的收获不止是钱。

十二张牌:“第一,你爸爸上过船。

第二,张景坤想再次捆绑你,你要小心一个叫﹉的女孩。”

小丑:“你是谁。”


我没有别的优点,只是从小沉默寡言,更多的去观察别人,习惯性从别人的字眼里分析,或者说,过度解读。这个习惯很不讨人喜欢,在我表露过一次以后,我就学会了做一个沉默寡言的呆瓜,船上的人非常谨慎,而且天南海北什么地方的人都有,很多话我都听不懂,知道郑开司的父亲上过船,并且知道这个人就是他爸爸,已经是我能探听的极限,而这一点,被我用来装作高深莫测。我不敢跟郑开司说太多话,他被骗了还能活下来,足以说明他是个多么难缠的人,说得越多,错得越多。

这一次接触就是我对﹉的感情极限,我现在恨不得她马上去死,不要把麻烦沾到我身上来。


 
评论(4)
热度(5)
© 情绪傀儡|Powered by LOFTER